顾林Estelle

属性和我本人一样复杂,不定期复活

进巨同人·结婚

      


 “赫里斯塔,不,我的希斯特利亚,我来娶你了”尤弥尔一身洁白的西装蜡在舞台上,黑皮下面隐隐透出微红,看起来像涂了太多的胭脂,狂野的束发难得英气起来,肆意张扬的笑里头一次同时出现了胆怯与兴奋。手里是一束纯净无暇的百合,是尤弥尔一大早去山谷里采的,上面还挂着圆滚的露水。尤弥尔低头盯着露珠上自己的影子,风乍起,露珠上映出来巨人化的尤弥尔,被捧成神的尤弥尔,伤痕累累的尤弥尔,大笑着拍希斯特利亚的头的尤弥尔。风止,露珠落在地上,最后一刻映出来了白西装的尤弥尔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赫里斯塔,希斯特利亚,希斯特利亚•雷伊斯,希斯特利亚•雷伊斯,我来了,我来爱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一向刻薄的人也有心软的时候


         “艾伦”,三笠盯着尤弥尔的花看了很久,撇过头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?!”艾伦的视线从更衣室的门移开,冷不丁对上三笠灭世的眼神,差点跳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没,事”三笠及时调整了自己的面部表情,“不要老盯着希斯特利亚的门看”,转头,努力让自己的脸不像奇行种一样扭曲。

       “三笠真是的,我既不是你弟弟也不是你儿子”艾伦一撇嘴,乖乖把头转过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我只是在预习你未来的样子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更衣室里装着希斯特利亚和她的粉色泡泡。婚纱有很大很大的裙摆和一层层纱。每一层纱上都是三笠陪希斯特利亚一起绣的百合花,最里一层的百合含苞待放像芙莉妲轻轻抚摸小希斯特利亚的额头,最外一层的百合盛开像尤弥尔大笑着轻轻搂住希斯特利亚的肩膀。窗棂外的太阳把希斯特利亚整个网住,如瀑的金发散开又束起,金色的阳光洒下又化成花的细蕊。大裙摆被太阳镀得金黄,每一寸花纹都是百合花的脉络。


        希斯特利亚像一朵百合花为尤弥尔绽放。


       小提琴悠扬的声音绕着尤弥尔绽放,金色的音符在阳光下跳动,每一个音节都是尤弥尔的心跳,每一个乐句都是希斯特利亚笑的颤抖的睫毛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有请新娘入场!”韩吉抱着话筒。

         大门打开,把希斯特利亚捧出来。


       “嗒,嗒,嗒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希斯特利亚踩着漫地的晨曦一步步,慢但坚定的向尤弥尔走来。

       尤弥尔之前一直觉得希斯特利亚的眼睛像天空一样湛蓝,像大海一样温柔,这是头一次感觉希斯特利亚的眼睛是马卡龙味儿的空气,清甜的气息疯了似的把尤弥尔挟裹进希斯特利亚的温柔乡。


        三笠看着尤弥尔的眼睛,尤弥尔的眼睛里映出来希斯特利亚的倒影。隐隐约约三笠面前出现了白西装的艾伦,捧着一束玫瑰,眼里映出为她绽放的三笠。艾伦看着希斯特利亚,希斯特利亚婚纱上的百合出自三笠的手。隐隐约约艾伦看见三笠披上自己作的婚纱,一步一步走过来,但愿自己不会失礼直接把三笠抱起来吧。


       “嗒,嗒,嗒。”希斯特利亚蜡在尤弥尔面前,尤弥尔的呼吸跟着小提琴冻住了一瞬。随后小提琴的载着百合花瓣盘旋而上,直冲云霄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论贫穷还是富有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希斯特利亚,我爱你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尤弥尔,我爱你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疾病或健康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想和你结婚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想和你结婚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美貌或失色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想一直陪着你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想一直陪着你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顺利或失意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去管墙外有多少巨人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去管墙外有多少巨人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是否都愿意爱她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去在意你的身世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去在意你的身世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安慰她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让你成为你自己的天使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让你成为自己的天使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尊敬她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陪你去看星星月亮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和你去看星星月亮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保护她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陪你看日升日落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和你看日升日落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并愿意在你们一生之中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陪你看云卷云舒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和你看云卷云舒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对她永远衷心不变?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愿意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愿意”

评论(1)

热度(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